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渭滨区教体系统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本站 | 发布时间:2017-10-19 | 浏览:次 ]


1018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了在第一时间听到党中央的声音,了解十九大报告传递出来的新理念、新思想和新战略,渭滨区教体局党委1017日下发通知,要求全系统各单位组织师生按时收看开幕会实况。

滨河中学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高家村中学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金陵小学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经二路小学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区教体局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18日上午9时,局机关及基层各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师生集体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共同感受本次盛会庄严而热烈的气氛。在收看的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鼓足干劲,把学习十九大精神所焕发出的政治热情,内化为热爱教育事业、干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不断推动渭滨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