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国土分局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直播新闻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刘海余 | 发布时间:2017-10-19 | 浏览:次 ]

918上午九点,国土渭滨分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起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产生热烈反响。


通过收看,机关党员干部认识到,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高瞻远瞩、蓝图宏伟、谋划精准、振奋人心。大家一致认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凝聚力量,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揽全局、谋划工作,使渭滨国土资源管理再上新台阶。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