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渭滨地税局组织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本站 | 发布时间:2017-10-19 | 浏览:次 ]


1018上午,渭滨地税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主旨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报告,立意鲜明、内涵深刻、意义深远、激人奋进,为我们党今后工作和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税务干部,要认真领会报告的深远意义,全面理解深刻内涵,立足岗位、不忘初心、肩负起“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更好地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实现兴税强区战略目标上来。为加快打造关天副中心、建设和谐新宝鸡、走在建设“三个陕西”前列的奋斗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渭滨地税局就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大会报告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多形式学习。通过支部组织学习、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将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迅速统一到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立足岗位做贡献,全面推进全局各项工作。二是多载体宣传。借助微信、QQ、内部网站等载体,开设十九大专题专栏,编辑系列专题向广大干部职工宣讲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将报告13个部分、十九大热词释义等多方面内容以图文并茂形式发送到干部职工手机上,使广大干部职工随时阅读和十九大有关的内容,提高干部职工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效率。三是多方位落实。全局干部职工把学习习总书记报告同推进年终各项工作、绩效考核及政风行风测评活动结合起来,围绕组织收入中心,不忘初心、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做出新贡献。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