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渭滨区教体系统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工作会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本站 | 发布时间:2019-03-25 | 浏览:次 ]

321,渭滨区教体系统2019年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工作会在经二路小学召开。系统各中小学、幼儿园、职业学校校(园)长、党支部书记,各镇教育组负责人,各街道办事处文教专干,镇属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局直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宏设主持。

会上,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杨锋作党风廉政建设及行风建设工作报告,他在回顾总结工作、分析存在问题、研判当前形势的基础上,提出了2019年全系统党风廉政及行风建设工作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及工作举措。区教体局与基层各单位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行风建设和信访稳定工作责任书。

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庆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市教育大会、全市教育工作暨党风廉政行风建设会、区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区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全面推进渭滨教体系统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及行风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他要求系统各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方向。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推动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要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二要夯实主体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全面从严治党。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要求,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一份首要的义不容辞的责任,身体力行、毫不松懈。三要强化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充分发挥政治建设的统领作用,确保教育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四要坚持标本兼治,盯紧关键环节,强化党内监督。要坚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四风”问题新动向作为监督执纪的重点,要强化党内监督,严格执行重大事项报告、述职述廉、廉政谈话等制度。五要坚守政治底线,锤炼政治品质,践行廉洁奉公。要坚守政治忠诚底线、党纪国法底线、秉公用权底线、务实担当底线、道德品行底线,坚持以严格的标准加强自律、接受他律,努力以道德的力量去赢得人心、赢得事业成就。(文/教体局)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