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渭滨农商行再次召开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政策宣讲会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本站 | 发布时间:2019-03-25 | 浏览:次 ]

全省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以来,渭滨农商银行积极向干部员工和社会客户宣传,多次教育被监察对象认清形势,积极自查自纠,作出书面承诺,主动清缴,上报工作情况。行纪委监察室及时制作、发出手机微信图文【每周廉政提醒】和【节日廉政提醒】共28幅。在节日期间加大宣传监督力度,开展了员工座谈、信贷客户询问回访、关键部位监控录像回放等举措,查找问题线索,形成强大的整治压力;还及时将坚持原则纪律,拒绝收礼、主动退礼的情况进行宣传报道,净化了行风。

为进一步落实省纪委、省联社纪委《关于进一步做好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安排的通知》,纪委积极转发文件,提出宣传整治要求。近日,又抓住关键时点,再次组织召开全行中层领导及管理人员政策宣讲会。会上纪委书记监事长王智全同志进行了思想动员和政策宣讲,要求自上而下认清组织帮教的良苦用心,主动知错纠错,向省纪委专户上缴违规礼金是最佳抉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高鸿同志提出了监督执纪向基层延伸,抓好长期和日常自律和他律监督的要求;他强调过去和现在及长期在领导职位和客户经理等岗位的同志,要把握这次纪律“开卷考试”的延续时间,主动开展反省清缴,保留缴款凭条。监察室主任张若桢同志对专项整治政策宣传提纲进行领学,使大家认识到严守政治规矩和纪律要求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促进了专项整治工作深入有效开展。(文/农商银行)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