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渭滨区民政局多举措抓实系统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本站 | 发布时间:2019-03-13 | 浏览:次 ]

今年以来,渭滨区民政局认真贯彻区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系统实际多举措抓实系统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

一是抓学习,周密安排。安排下发《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抓实当前工作的通知》,开展“转变思想作风、加压奋进实干”专题教育:组织集中学习教育,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市区委有关重要文件、区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等,每人至少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各单位规划全年工作,明确目标责任;全体干部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改进措施。安排下发系统作风建设年活动及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认真开展工作。

二是抓整治,强作风。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分别于122日、222日、227日等多次召开会议,分层学习安排,学习区委区纪委相关文件,组织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纪录片等,确保对违规收送礼金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及自查自纠活动落到实处。局纪检组及时下发《关于开展双节期间“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至局机关各股室、各基层单位,明确要求局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系统全体领导积极承诺,认真抄写了《渭滨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承诺书》,并分别撰写了个人自查自纠报告。系统共向省纪委专户上交礼金3200元。双节期间派出检查组1个,对局下属4个单位随机检查、抽查5次,对2名养老机构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对3名养老机构负责人进行了提醒谈话。

三是抓线索,强查处。核查群众举报宝鸡工行党员领导李林贵等人违反殡葬法规政策等有关问题,对涉事违法违规人员所在单位中国工商银行宝鸡分行下达整改意见书。上报问题线索处置5个。(文/民政局)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