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渭滨区高家镇:驰而不息纠“四风” 凝心聚力抓落实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本站 | 发布时间:2019-03-13 | 浏览:次 ]

区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后,高家镇纪委结合实际,迅速安排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积极开展一季度监督执纪工作,从三方面狠抓落实,确保区纪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一是讲政治,廉洁过双节。双节期间,镇纪委向广大党员干部广泛宣传廉洁过节的要求,检查各村公款消费、监督镇机关公车管理情况,提醒干部清廉过节。邀请区委党校王秀琴讲师为镇村干部讲解《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强化干部政治意识,明纪律,讲规矩,守底线。

二是改作风,纪律再整顿。春节收假后,高家镇立即安排部署开展纪律作风整顿、“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活动,镇村全体干部对照自查,认真反省,全部进行庄严承诺;集中开展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专项整治,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抓落实,集中整治干部作风,结合实际早安排、早动手、抓具体、抓落实,提振干部精气神,尽快转入工作状态,推进高家镇2019年度工作的良好开局。

三是敢担当,纠风不止步。镇纪委积极监督、检查、问责,对重点项目开工情况及时监督,对镇村干部到岗情况进行抽查,对网络舆情、信访线索反映情况,进村入户走访调查,及时处置。与司法部门相互协作,对1名违法党员进行党纪处理,立案处理违纪村干部4人。(/高家镇)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