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纪委检查组深入桥南街道检查廉洁过节情况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桥南街道纪工委 闫洁 | 发布时间:2020-09-25 | 浏览:次 ]

9月24日下午,市纪委党风室一行在区纪委监委分管领导陪同下,对桥南街道办事处强化正风肃纪、廉洁过节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联合检查组实地查看了街道人员在岗情况,查阅了账册资料,询问了解了相关情况检查中未发现违纪违规问题。联合检查组要求桥南街道纪工委要加强重点时段的正风肃纪工作,针对节日期间易发的不廉洁行为,早打招呼、早做提醒,对出现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敢抓敢管、严抓严管,确保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营造廉洁、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