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调研渭滨区政治生态研判工作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办公室 李崇玉 | 发布时间:2020-09-23 | 浏览:次 ]

9月22日上午,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马建勇一行2人,深入渭滨区调研座谈政治生态研判工作。


座谈会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湛林同志主持,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法拉索汇报了渭滨区近年来政治生态研判工作整体情况。与会的部分镇(街)、区级部门和区委巡察组、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从政治生态研判的频次把握、内容设定、做法成效、难点问题和意见建议等5个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张德科在座谈时指出,开展政治生态研判要准确掌握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的建设相关要求,结合本地区、本单位实际,重点从思想环境、作风环境、纪律环境、制度环境等4个方面开展研判,通过研判唤醒党员领导干部担当意识,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时刻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之弦,持续正风肃纪反腐,扎紧制度篱笆,不断净化政治生态。

马建勇副组长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发言,就政治生态建设的意义、方式方法等内容,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对渭滨区近年来政治生态研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纪委常委李培春和市纪委相关同志陪同参加了调研。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