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渭滨区纪委监委迅速贯彻落实中纪委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高宏亮 | 发布时间:2019-09-12 | 浏览:次 ]

912上午,渭滨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反“四风”工作重要批示及中纪委国家监委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区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派驻纪检组全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中纪委国家监委部署要求上来,迅速行动,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结合中秋、国庆期间纠治四风整治工作,强化警示提醒。紧盯关键节点重点,采取明察暗访,严查“四风”问题。二是要按照《关于严明政治纪律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决定》,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中指出的突出问题,聚焦影响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突出问题,聚焦侵害群众利益腐败和作风问题,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全力推动中央《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和省委“十条措施”的贯彻落实,切实把干部从一些无谓的事务中解脱出来,心无旁鹜、聚精会神抓落实。三是要加大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整治力度,重点对违规发放津补贴、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公款吃喝、变相公款旅游等突出问题的整治力度,巩固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成果,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搞违规公款购买、违规收送、违规占有、违规插手干预经营等问题。四是要对查处的典型案件一律通报曝光,在案发单位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强化身边案例的警示教育,形成强大震慑。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