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渭滨区召开区纪检监察系统新机构成立大会暨新调整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本站 | 发布时间:2019-08-16 | 浏览:次 ]

813日上午,渭滨区召开区纪检监察系统新机构成立大会暨新调整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4个区委专职巡察组、9个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8个区监委派出镇(街)监察组正式成立。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姚建平主持,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法拉索对全区65名新任提拔交流领导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区委书记张德科作了讲话。

张德科强调,设立专职巡察组、全面派驻纪检监察组、赋予镇(街)监察职能,监督的触角将延伸到全区所有镇街、部门、单位和村(社区),把所有行使公权力的监察对象纳入监督范围,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使党对反腐败工作从“结果领导”转变为“全过程领导”,确保反腐败斗争的领导权牢牢掌握在党的手中,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践。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和巡察组织必须把政治要求摆在首位,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担负起落实“两个维护”、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惩治腐败、维护良好政治生态的职责使命。

张德科要求,全区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这次新提拔交流的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牢记初心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坚强的政治定力和政治自觉,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执行。要讲担当,勤政务实,把机构改革和干部调整当作自己人生的新起点,突出政治理论、岗位业务、群众工作方法等学习,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主动衔接好当前工作。要讲团结,合作干事,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团结意识,发扬团队精神,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正确处理好各种关系,自觉维护班子的团结和领导集体的权威。要讲纪律,立身修德,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按纪律办事、按制度做事,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确保令行禁止、政令畅通。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姚建平对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新机构设置情况和干部调整情况进行了说明,宣读了任免职决定。

各镇(街)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纪(工)委书记、监察组组长,区委和国家机关各部门、区直属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区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人员,区纪委机关全体人员,新调整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