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法拉索为全区教体系统干部做廉政教育报告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区教体局党组 | 发布时间:2023-08-25 | 浏览:次 ]


8月24日,渭滨区教体系统暑期领导干部学习会在渭滨中学举行,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法拉索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铸魂滋养情怀,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主题,为参会党员干部做了一场精彩的廉政教育报告。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月平主持活动。

法拉索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以案说法,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渭滨区全面从严治党情况,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共同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三个方面,对教体系统党员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报告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要求、方针等内容讲起,详细介绍了区纪委监委的工作职能、开展情况、取得成效等情况,并引用近年来全区查处的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与会者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监督执纪问责的程序、纪委监委工作的严格与温情有了更深的了解。法拉索结合教育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对教育领域存在的苗头性问题进行梳理专门提醒,并号召广大教职工做有赤诚心、对党忠诚;有平常心,谨慎用权;有责任心,严明纪律;有荣辱心,时刻警惕;有敬畏心,守好防线的“五有”好老师。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本场报告专业性、现实性、教育性兼具,听了之后很受教育,今后要常怀敬畏之心,牢记一岗双责,严守纪律底线,做一个堂堂正正、清清白白的管理干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

区教体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中小学、幼儿园中层以上干部,局直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