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组织部 武亦蕾 | 发布时间:2023-03-22 | 浏览:次 ]


3月22日,渭滨区纪委监委召开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全区纪检监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法拉索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着眼锻造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真正做到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会议强调,要坚持全面从严、一严到底,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措施要求推动教育走深走实。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聚焦思想政治教育、纪律警示教育,夯实教育整顿思想基础,铸就政治忠诚。要以找准问题、解决问题为根本,真刀真枪开展检视整治,刀刃向内自剜腐肉。要以巩固成果、提升效果为关键,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建章立制,严管严治,提升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水平。要通过教育整顿练就纪检监察干部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渭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