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之窗 >> 巡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渭滨区启动十四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本站 | 发布时间:2019-08-19 | 浏览:次 ]

816日上午,渭滨区召开十四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本轮巡察共派出4个专职巡察组对高家镇、桥南街道办及所辖村(社区)、区委党校、人社局、残联、法院、文旅局、工信局、住建局、商务局、统计局、试验办等2个镇街、10个部门以及39个村(社区)的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计划到10月底结束。

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了中央巡视办《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推进省(区、市)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通知》精神和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姚建平宣读了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巡察人员名单、授权决定和巡察任务等事项。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法拉索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巡察组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确保巡察监督取得实效;被巡察单位要压紧压实政治责任,积极配合巡察监督;巡察人员要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树立严格自律的标杆。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被巡察单位班子成员,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区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人员,区纪委相关室负责同志共65人参加了会议。(文/杨平)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