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市委换届工作巡查组巡查公告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本站 | 发布时间:2011-05-19 | 浏览:次 ]

根据《宝鸡市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市委换届工作第一巡查组对渭滨区换届工作进行专项巡查。现将巡查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一、巡查时间:2011520121

二、巡查内容:巡查组以严肃换届纪律为重点,主要监督检查各县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会议、换届工作会议精神情况;严肃换届纪律,做好换届工作,严厉查处换届中的违纪违法案件情况;广大党员干部执行换届纪律抵制不正之风,严格遵守“5个严禁、17个不准、5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情况。

三、巡查方式:主要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座谈和个别访谈、问卷测试和随机抽查等方式,定期不定期、不间断深入县(区)、乡(镇)进行督查检查。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市委换届工作第一巡查组

组长:强 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 13909175599

成员:陈玉林 市委组织部干部 13909177099

市委组织部举报电话:12380 3260645

举报邮箱:baoji12380@163.com

市委换届工作第一巡查组

2011年5月19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