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纠风工作和开展创建“人民群众满意基层站所”活动会议通知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本站 | 发布时间:2011-04-26 | 浏览:次 ]

各镇(乡)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

为回顾总结我区2010年纠风工作和开展创建“人民群众满意基层站所”活动以来的工作情况,推广创建“人民群众满意基层站所”活动的先进经验,经研究,决定召开全区2011年纠风工作会议暨创建“人民群众满意基层站所”经验交流会。现就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会议时间2011427日(星期三)下午300,会期半天。

会议地点:区财政局核算中心(区核算中心在市建行宝鸡营业部14楼,红旗路36号)。

参会人员

人社局、科技局、司法局、卫生局、民政局、政务大厅、招商局、工业基地、试验办、商务局、工信局、财政局、安监局、教体局、计生局、信访局、残联、文物旅游局、文化广电局、统计局、物价局、发展改革局、国土局、交通运输局、住建局、农业局、林业局、公安渭滨分局、质监局、工商分局、宝鸡高新供电分局、渭滨国税局、环保分局、地税分局、各镇(乡)、街行政负责人。

宝鸡市渭滨区人民政府

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办公室

^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六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