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区司法局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本站 | 发布时间:2017-10-20 | 浏览:次 ]

1018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区司法局党组认真组织全体司法行政干部收看了网络直播仪式,认真听取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收看过程中,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在收听的过程中做了笔记记录,领悟会议精神。

收看后,局党组书记王保平指出十九大是我们党在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伟大中国梦征程中的重要会议,我们要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讲话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矢志不渝,追赶超越,切实做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为我区“重返五强区、率先全面奔小康、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区”提供助力。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