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渭滨区审计局认真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本站 | 发布时间:2017-10-20 | 浏览:次 ]

1018上午,渭滨区审计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上午9时,随着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步入会场,会议室内响起热烈掌声,同志们由衷地感到振奋鼓舞并充满期待。在总书记3个半小时的讲话过程中,全体同志全神贯注倾听,认真作好记录,多次用掌声表达内心激动的心情。

开幕会后,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热烈讨论。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这次大会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思考和把握国家未来发展面临的一系列重大战略问题,在理论上拓展了新境界、在实践上作出了新部署。聆听报告后,广大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下午我局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是我们全体党员干部今后一个时期深入学习的重点和行动指南。要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全力以赴地做好各项审计工作,为推进我区追赶超越发展提供坚强审计保障。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