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渭滨区市场监管局圆满完成“党旗飘扬”喜迎“十九大”音乐会方阵参演任务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郭苗苗 | 发布时间:2017-09-29 | 浏览:次 ]

由渭滨区委宣传部主办的“党旗飘扬”喜迎“十九大”主题音乐会于201792627日晚在市体育馆隆重上演。由96名党员干部组成的渭滨区市场监管局方阵歌声嘹亮,英姿飒爽,整齐划一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渭滨区市场监管局方阵满怀对喜迎“十九大”的喜悦之情,在两个月的训练中克服重重困难,夜以继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圆满完成音乐会方阵表演这项光荣而神圣的使命。展现出渭滨市监人团结奋进、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诠释着渭滨市监人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不辜负各级领导对渭滨市监局的期望,真正做到为渭滨增辉,为宝鸡添彩。








高天流云,涌动着不变的情怀;林岚暮霭,沉淀着收获与期待。渭滨区市场监管局将紧紧围绕“追赶超越、建设幸福渭滨”的工作目标,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努力为构建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执法保障,书写新形势下渭滨区市场监管事业的辉煌篇章。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