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严明纪律 增进作风 喜迎十九大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本站 | 发布时间:2017-09-20 | 浏览:次 ]

913日下午,区司法局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廉政教育,加强纪律观念,增进作风建设,喜迎十九大召开。

会上,纪检组长王朝刚同志强调:一是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只有严明的纪律才是各项工作取得胜利进展的保障和前提;二是重审了各项纪律规定;三是进行了典型案例剖析,结合自己的办案经历,讲解分析违犯中央“八项规定”的案例,要求全休人员以各项纪律规定作为自身行为规范的准则,违纪必究,追究必严。四是讲解分析微信发表不正确言论受到处理的典型案例,教育全休人员,在利用网络微信、微博、QQ等发表言论和转发信息,要站在党和人民利益角度,政治站位要正确,发表和转发符合自己身份的信息,不信谣言、不传播谣言。

通过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全休人员的纪律观念,增进了作风建设,以优良的作风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