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渭滨区经二路新宝路社区:多方监督为低保护航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本站 | 发布时间:2019-05-21 | 浏览:次 ]

为进一步规范加强城市低保管理,切实保障困难群体的基本生活,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二路街道新宝路社区于520日为新申请的一户困难家庭召开了民主评议会。参加评议会的有经二路街道办事处负责低保工作人员、居民代表、党员代表以及社区工作人员共39人,会议由社区社区书记陈永福主持。此次会议切实让广大居民群众监督、参与低保民主评议工作。

评议会上,社区低保专干向居民代表宣读了今年低保政策和文件并陈述了此次新申请低保家庭困难情况、入户调查信息,申请人也向居民代表介绍了自己家庭困难原因。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评议,评议结果7天公示后社区将继续向街道上报审批。

此次低保民主评议会过程透明、公开,加强了低保政策的宣传力度,社区监委会发挥监督作用同时也邀请更多的群众来监督社区低保工作,把真正困难的人群纳入低保,打造真正的“阳光低保”。(文/经二路街道)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