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渭滨区住建局:坚决落实扫黑除恶要求 切实做好整改迎检工作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本站 | 发布时间:2019-06-14 | 浏览:次 ]


611日,区住建局通过召开党组会议、机关干部会议形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及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及时进行部署落实。

一是对各类线索进行梳理、加强重点行业宣传力度。会议对今年以来我局摸排的各类线索再次进行了重新梳理,分析了问题成因,明确了具体责任。对宣传动员工作进行了再部署,要求加强对建筑工地和物业小区扫黑除恶宣传的检查指导,确保内容不出差错,宣传形式合理。

二是开展整改落实工作,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会议决定,从即日起至6月底,在全局系统开展以“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为主要内容的整改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苗胜利强调渭滨区作为此次来宝督导必检县区,区住建局作为重点行业单位,要深刻认识整改落实工作,认真学习中央督导组督导陕西时的有关会议和讲话精神,重新领会市住建局和区委区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方案、实施意见、部署要求,融会贯通,理解要义,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以更有力的实际行动投入下一步工作。

三是立即开展行业乱象治理,做好迎检资料整理。会议决定,各相关股室要制定行业“乱点乱象”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乱搭乱建、建筑施工、物业管理等重点领域立即展开严格摸排;同时要求各股室在中央督导组来陕来宝期间,积极衔接配合好市、区有关部门的工作,做好迎检资料整理。(文/区住建局)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