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渭滨区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本站 | 发布时间:2019-04-12 | 浏览:次 ]

411上午,全区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区行政中心一楼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市区纪委全会和全市自然资源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会议由局党员成员、副局长冯海波主持。

会上,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红妮同志做了题为《忠诚履职 勇于担当 为推进自然资源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的报告,从五个大方面12项具体工作,对今年全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随后,局党组书记刘晓东与镇街国土所、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东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2019年是我区自然资源工作的开局之年,全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做好党风廉政工作工作。进一步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廉政警示教育以及日常纪律教育;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严防“四风”问题反弹;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和落实“一岗双责”;进一步不断完善制度建设,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自然资源干部队伍。

自然资源渭滨分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和各镇街国土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文/自然资源渭滨分局)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