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渭滨区税务局:15位特邀监察员“履新”减税降费监督职能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本站 | 发布时间:2019-04-12 | 浏览:次 ]

宝鸡市渭滨区税务局全面落实国务院和陕西省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充分发挥特邀监察员监督职能,积极构筑减税降费交流沟通平台,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共同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落实。

411日,15位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代表受聘为宝鸡市渭滨区税务局减税降费特邀监察员,他们将“履新”减税降费监督职能,担负起减税降费政策的“宣传员”、政策措施落实的“监督员”、减税降费成效的“评估员”。

“真没想到,自己肩上多了一份沉甸甸的减税降费监督职能,能作为渭滨辖区减税降费的见证者,感到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我一定尽心尽力、尽职履责,宣传好、监督好减税降费工作,让减税降费这一惠及百姓福祉的红包实打实的送到千家万户。”陕西宝成航空仪表有限公司财务部副部长何宏建接到聘书后感慨的说到。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渭滨区税务局今年以来减税降费工作进展情况介绍后,各位监察员围绕如何更好的让企业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红利”,如何发挥税务部门在地方经济发展中的职能作用,如何达到税企和谐发展出谋划策,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当天,15位减税降费特邀监察员还走进办税服务厅体验减税降费办理流程,亲身感受办税服务厅新变化、税务人员新风貌和减税降费新举措,感受“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简便快捷办税措施,现场体验自助办税、代开发票、网上办税、减税降费等业务办理,见证减税降费政策在渭滨区税务局落地生根。

“我们主动接受外部监督,邀请减税降费特邀监察员走进渭滨税务,就是让大家零距离了解我们税务机关落实减税降费的决心,感受新时代新税务带来的新变化新风貌,体验到更便捷、更规范、更智能的服务举措。今后,我们将定期邀请减税降费特邀监察员走进渭滨税务,对我们的执法、服务以及政策执行等各方面进行全方位的监督,倾听意见和建议,不折不扣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落实。”渭滨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说到。(文/渭滨区税务局)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