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渭滨区教体系统召开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本站 | 发布时间:2019-03-07 | 浏览:次 ]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向下级单位延伸,区教体局召开了系统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参会人员有局党委班子成员,系统各中小学、幼儿园、职业学校校(园)长,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镇教育组负责人,幼儿园校(园)长、局直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共计80余人。会议由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杨锋主持。

会上,对全系统前期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庆同志按照省纪委《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宣讲提纲》对11个问题进行了讲解,对全系统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宣讲、再动员。(文/教体局)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