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区气象局:发送廉政短信 提醒廉洁过双节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区气象局 胡宝平 | 发布时间:2020-09-30 | 浏览:次 ]

“清正在德,遵章守纪一身正气德为先;廉洁在志,防微杜渐两袖清风志在高”,这是9月29日渭滨区气象局纪检员向全体党员干部发送的第一条节日廉政提醒短信,进一步重申党规党纪,倡导廉洁过双节。

据悉,为了认真贯彻落实陕西省气象局、宝鸡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和渭滨区纪委监委《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过节的通知》文件精神,渭滨区气象局决定由纪检员从本月29日起到10月8日,坚持每天向全体党员干部发送2条廉政提醒短信,提醒党员干部文明、廉洁、健康、快乐过双节,切实做到抓教育打好“预防针”、抓监督安好“监视器”、抓惩处拉好“警戒线”,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决不懈怠的精神,持之以恒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抓紧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工作。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