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经二路街道新宝路社区举办“庆华诞 寄初心”廉政书画展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经二路街道新宝路社区 | 发布时间:2020-09-30 | 浏览:次 ]

为大力弘扬廉政文化,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营造清正清廉的社会氛围,9月29日上午,经二路街道新宝路社区在辖区单位盐业公司五楼会议室开展了“庆国庆、寄初心”廉政文化书画展。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书法学会积极响应,征集到书法、绘画等二百余幅作品,展出的作品内容丰富,书法有浑然古朴的篆隶,有工整隽秀的楷书,有挥洒自如的行草;绘画涉及山水、国画等多种题材。“廉政是事业之本,廉政是从政之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一幅幅书法绘画作品融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为一体,让观展的党员、社区居民透过艺术语言的形象魅力感受到春风化雨的文化意境,在艺术美的享受中领会到润物无声的廉政文化启迪。

此次廉政画展吸引党员、居民二百余人观展,社区党员纷纷表示将廉政教育与书画艺术相结合,用这种特殊形式庆祝祖国华诞、倡导清正廉洁风气,非常有意义。社区党委通过开展“庆国庆、寄初心”廉政文化书画展,进一步加强了党风廉政的宣传,使社区党员群众在欣赏书画艺术的同时,受到廉政文化熏陶和党风党纪教育,提升廉政文化素养。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