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之窗 >> 队伍建设 >> 正文


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张宏信 | 发布时间:2022-01-20 | 浏览:次 ]

近日,区纪委监委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工作会议,组织五家监督单位纪检工作联络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为宣传好落实好《条例》打好基础。

会上,在总结2021年派驻监督工作、谋划2022任务的同时,重点对《条例》中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的领导体制、产生运行、任务职责、自身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对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运用机制作具体阐述,对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工作职责、纪检工作人员自身建设作详细解读。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组织好对《条例》的专题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各部门纪检工作联络员把《条例》中的各项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对照《条例》,加强自身建设、培养务实作风,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形象,要深刻明确自身职责使命,以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加强与派驻纪检监察组协调沟通,强化线索、信息上报等工作,形成常态长效的监督合力。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