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之窗 >> 队伍建设 >> 正文


驻区发改局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2022年新年贺词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驻区发改局纪检监察组 李宏新 | 发布时间:2022-01-11 | 浏览:次 ]

2022年新年伊始,驻区发改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议,认真学习讨论习近平主席2022年新年贺词,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话语温暖且充满力量,振奋人心,备受鼓舞。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牢记习近平主席嘱托,进一步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按照区纪委监委要求,继续发挥派驻机构“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强化对各综合监督单位的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着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努力提升履职本领,提高执纪执法水平、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庄严承诺,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在本职岗位上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为加快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