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之窗 >> 队伍建设 >> 正文


渭滨区:组织观看电影《长津湖》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党总支 张宁 | 发布时间:2021-10-19 | 浏览:次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1周年,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热情。1015日下午,渭滨区纪委监委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委机关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及区委巡察办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讲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该影片生动再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英雄气概,谱写了惊天地、泣鬼神的雄壮史诗,凸显了不畏强敌、不屈不挠、勇于拼搏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3个小时的影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全神贯注,全情投入,每一个故事和画面都让大家震撼,禁不住流下感动的泪水。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发扬抗美援朝精神,带头学悟践行,冲锋在前,升华思想境界,强化责任担当,弘扬优良作风,以更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奋力拼搏锐意进取,切实把党史教育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渭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