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之窗 >> 信访举报 >> 正文


清姜街道:举办“依法信访 合理维权”信访宣传活动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清姜街道纪工委 | 发布时间:2022-07-04 | 浏览:次 ]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信访渠道和纪检监察信访受理范围的知晓率,教育引导群众依法信访,合理维权, 629日,清姜街道办纪工委在辖区内开展《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和《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在宣传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受理指南”宣传彩页和《信访工作条例》一书,耐心讲解“指南”和《条例》的主要内容、基本知识,引导群众如有信访需求要按照“指南”和《条例》规定程序,到信访和举报受理部门理性表达诉求,依法依规维护自身权益。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并对街道的宣传活动交头称赞。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辖区群众对信访举报工作的正确理解和认识,提高了群众法律意识,为打造“法治渭滨.平安清姜”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