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区财政局迅速学习贯彻十五届区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李伟 | 发布时间:2022-04-11 | 浏览:次 ]

46,渭滨区财政局召开机关大会,传达学习十五届区纪委第二次全会会议精神,区财政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段小龙在十五届区纪委第二次全会讲话,学习了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法拉索在大会所做题为《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为建设西部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区纪委全会精神,迅速统一思想,严守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严格家风家教,以良好作风服务保障渭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会议结合疫情期间我区发生的两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开展了警示教育,以案示警,督促区财政局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忠诚履职尽责,在抗疫一线闪耀光辉,为抗疫大局贡献力量。

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争让强调,2022年是我区建设西部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的首战开局之年,做好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意义重大,要切实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把准财政工作方向,不断强化“财”自觉服从服务于“政”的意识;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持续加强财政内控制度建设,提升财政部门风险防控能力和内部管理水平;要健全警示教育常态化机制,引导财政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法纪观念、严格廉洁自律,尤其是年轻干部要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要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时刻紧盯“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新表现,对顶风违纪问题严肃查处、绝不姑息,淬炼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财政干部队伍,为建设西部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提供坚强财政保障。(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