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渭滨区: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暨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组织部 贾根深 | 发布时间:2024-01-22 | 浏览:次 ]

118日,渭滨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法拉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督导组区委指导组指导会议

纪委监委对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结合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要求,认真制定会议方案法拉索亲自主持起草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提前专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夯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上,通报了纪委监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法拉索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紧扣主题和要求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全面梳理查摆问题,结合典型问题开展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制定针对性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巩固提升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纯洁思想、纯洁组织,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纵深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力打造“五优”城区升级版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持续聚焦主责主业,在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抓好审查调查、政治巡察等方面持续用力,纵深推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建立清单、制定方案,紧盯问题不放、一抓到底,切实推动问题改彻底改到位,高质量完成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续严管干部队伍,把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期间形成的优良作风,激发出来的精气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靠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检验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的成效。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