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图片荟萃 >> 正文


渭滨区:强担当作表率共建美丽渭滨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本站 | 发布时间:2019-04-08 | 浏览:次 ]


为全面落实省市“净美三秦”春季活动部署要求,进一步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助力国家卫生城市第四轮复审,按照区爱卫会统一安排,44日,渭滨区纪委监察委党支部全体党员齐上阵,扎实开展责任区域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活动中,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不怕脏、不怕累,手推垃圾车、手持扫帚、簸箕、铁锨等清洁工具,沿路对市场周边、商户路沿、绿化带、墙壁张贴物进行全面清理和铲除,特别针对沿街路段的卫生死角和积存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清扫。经过4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责任区域内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辖区卫生环境,增强了群众环保意识,机关党员干部更是强担当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勤奋工作的耕耘者,美丽渭滨建设的志愿者。(文/周岩)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