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曝光台 >> 正文


渭滨区纪委监委通报1起重点民生领域典型问题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 | 发布时间:2023-12-29 | 浏览:次 ]

为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发挥警示教育作用,深入推进重点民生领域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现将查处的1起重点民生领域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渭滨区高家镇甘庙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原董事长杨红康挪用分红款的问题。2020年1月,渭滨区高家镇甘庙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原董事长杨红康将本该用于群众分红的秦岭玫瑰种植合作社转来的入股分红款116000元,违规用于偿还前期借入的私人资金债务,导致群众分红款未得到及时发放。2023年2月,甘庙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原董事长杨红康、甘庙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监事闫保林、甘庙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原监事邵宝明分别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