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曝光台 >> 正文


渭滨区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 | 发布时间:2023-12-29 | 浏览:次 ]

元旦、春节假期将至,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渭滨区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1.渭滨区环境卫生管理站原副主任孙毅违规接受车辆供应商宴请和旅游安排的问题。2019年10月,孙毅携家人违规接受高炮喷雾车供应商在浙江海宁的旅游安排,花费13681元。同年11月,孙毅又违规接受该公司销售经理的宴请。孙毅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3年3月,孙毅受到开除党籍、政务撤职处分。

2.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股份公司齿轮传动厂原厂长刘昱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2014年至2019年,刘昱先后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购物卡9张、礼金5次,折合人民币共计15800元。刘昱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6月,刘昱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