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曝光台 >> 正文


渭滨:通报两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本站 | 发布时间:2019-03-25 | 浏览:次 ]

为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持续保持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高压态势,充分发挥纪律审查的教育和震慑作用,渭滨区纪委监委通报两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1.高家镇枣园村原党支部书记魏长太等人以扶贫工作为由违规发放补贴的问题。201710月至20189月,高家镇枣园村时任党支部书记魏长太、时任监委会主任现村委会主任张新科、时任村委会主任王福生、时任会计张宗等人以整理脱贫攻坚工作资料和其他工作为由,违规发放务工费共计2880元。另该村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1228日,魏长太、王福生、张新科和张宗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石鼓镇王家河村会计李小广等人扶贫工作履职不力的问题。20186月,石鼓镇扶贫办对王家河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明确指出存在的有关问题。但该村会计李小广和村妇联主席马爱霞对扶贫工作认识不深,重视不够,对镇扶贫办指出的问题未予以及时整改,致使在市检查组检查时仍然发现有关扶贫资料中出现逻辑关系混乱,相关数字不精准、措施不对应等问题。李小广和马爱霞作为负责扶贫资料工作的村干部,履行职责不到位,标准不高,措施不力。201935日,李小广和马爱霞分别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