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曝光台 >> 正文


渭滨:专案通报清姜粮油购销管理站违规私设账外账私分国有资产严重违法违纪案例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本站 | 发布时间:2018-11-30 | 浏览:次 ]

为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现将清姜粮油购销管理站违规私设账外账,私分国有资产的问题进行了专案通报。

20064月至20182月,宝鸡市清姜粮油购销管理站,采取隐匿、截留收入手段私设账外账总金额100余万元,且以工资、补助等形式私分给粮站职工。20184月,区纪委、区监委分别给予粮站主任虎宝军开除党籍、政务开除处分;会计陈叶平开除党籍、政务开除处分;出纳赵碧莲政务开除处分,以上三人涉嫌犯罪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原副主任王宇田受到留党察看两年处分;原会计王宝莉受到留党察看两年处分。

通报指出,党的十九大作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新部署,中省市纪委全会强调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就纠正“四风”问题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一刻不停歇地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盯节日期间易发的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具体问题,严肃查处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礼送礼、公车私用、公款旅游、滥发钱物、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娱乐活动安排等问题,关注“四风”隐形变异、改头换面等新动向,坚决防止反弹回潮。加大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力度,对典型问题要严肃问责和通报曝光,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展。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