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曝光台 >> 正文


渭滨: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渭滨区纪委监委 | 发布时间:2018-06-15 | 浏览:次 ]

端午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净化节日风气,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渭滨区纪委通报近期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桥南街道办事处中滩路社区违规组织公款参观的问题。20175月,中滩路社区在党员活动中,违规使用党建工作经费组织党员前往大唐秦王陵参观,门票、讲解等费用共1235元。20185月,中滩路社区党委书记宋惠文、主任杨宝琴和副主任王立宁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经二路街道办事处渭工路社区违规发放补贴等问题。2015年至2017年,渭工路社区在报销交通费用的同时,又违规发放交通补贴8292元。另该社区在20152016年违规发放各类节假日值班等补贴共2900元。20184月,渭工路社区党委书记陆宝琴、主任陈格慧、副主任张智莉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