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曝光台 >> 正文


渭滨区通报2起扶贫领域问题典型案例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渭滨区纪委 | 发布时间:2018-05-30 | 浏览:次 ]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现将查处的2起扶贫领域作风问题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高家镇四家坪村村委会主任魏志花,在脱贫攻坚省级检查中,对部分提问回答内容不完整。魏志花身为村委会主任,村级脱贫攻坚主要力量,对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学习不到位,工作不细不实。魏志花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高家镇坊塘村党支部书记田会生,在脱贫攻坚省级检查中,检查组发现该村存在贫困户纪实簿填写不规范、不全面、有超前填写收入情况。田会生身为村党支部书记,扶贫工作第一责任人,工作责任心不强。田会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