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曝光台 >> 正文


宝鸡市渭滨区纪委通报三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本站 | 发布时间:2017-09-18 | 浏览:次 ]

近日,宝鸡市渭滨区纪委通报三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12016年,渭滨区神农镇安沟村在贫困户建档立卡识别过程中,审核把关不严,将不符合条件的村民列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在为贫困户栽植扶贫纪念林过程中,工作措施不力,导致发放给贫困户的树苗没有及时栽种并大部分死亡,造成一定损失。20178月,神农镇安沟村党支部书记白建侠、村委会主任何碎田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20176月,渭滨区高家镇田那下村在市脱贫攻坚暗访中,扶贫档案资料不全,脱贫攻坚工作底子不清,工作不严不实。20179月,高家镇田那下村党支部书记田明侠、村委会主任李碎豆、驻村第一书记何文利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2017年上半年,渭滨区高家镇胡家山村在扶贫对象核实公示工作中宣传不到位,群众知晓率低;胡家山村委会与宝鸡市申常鸣养蜂合作社签订的两户贫困户代养蜂协议中,由于村委会把关不严,导致责任分担不清,协议内容文字表述模糊,协议不能彻底落实。20179月,高家镇胡家山村党支部书记唐继生、村委会主任胡召录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