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曝光台 >> 正文


宝鸡市纪委通报3起严重违纪案件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本站 | 发布时间:2016-10-17 | 浏览:次 ]

宝鸡市中级人民法院原副县级审判员李金明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经查,李金明在任岐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副县级审判员期间,严重违反廉洁纪律,用公款支付个人消费;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钱款,且非法占有公共财物,情节严重,涉嫌受贿、贪污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市委批准,给予李金明开除党籍处分;市中级人民法院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违纪所得;其涉嫌犯罪问题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凤翔县原政协副主席秦跃祥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经查,秦跃祥严重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务之便在干部选拔任用中收受钱款;利用职务之便,在企业争取项目资金和经营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他人钱款,情节严重,涉嫌受贿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市委批准,给予秦跃祥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违纪所得;其涉嫌犯罪问题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陕西省太白县牛尾河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主任冯祁君严重违纪被给予留党察看和行政撤职处分

经查,冯祁君在担任陕西省太白县牛尾河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主任、太白县林业局局长期间,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之便,在建设工程招投标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他人钱款。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市委批准,给予冯祁君留党察看二年处分。依据《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相关规定,经市监察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给予冯祁君行政撤职处分,降为正科级非领导职务;收缴其违纪所得。(宝鸡市纪委)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