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坚持问题导向 突出工作实效 ——法拉索明察暗访宗教问题专项整治、脱贫攻坚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本站 | 发布时间:2019-05-17 | 浏览:次 ]

5月16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法拉索采取不打招呼、不亮身份、明察暗访的方式,来到神农镇、高家镇督导检查宗教问题专项整治、脱贫攻坚和安全生产工作。

 

 

 

16日上午,法拉索先后来到神农镇冯家塬村宝光寺、基督教堂和高家镇固川村天主教堂,通过实地检查、与周边群众走访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宗教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在与固川村支部书记齐生平座谈交流时,指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下大力气做好农村基层涉宗教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充分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树牢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阵地意识,有效遏制乱建庙宇、封建迷信、党员干部参加村庙建设管理等突出问题,把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把群众力量凝聚到经济社会建设上来。

 

 

 

在高家镇新安村,法拉索独自一人来到村委会,检查了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和村干部的在岗情况和工作情况。

16日下午,法拉索来到高家镇督查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要求镇党委政府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找准安全生产管理漏洞和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限期整改。随后,在高家镀锌厂、宝鸡双峰氧气厂,实地查看了解了企业的消防安全、生产安全以及应急预案等制度落实情况。在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时,强调要在追求经济利益的同时,加强安全教育培训、生产设施安全管理、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安全把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切实维护保障好企业自身及广大员工的权益。

 

 

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区民宗局、高家镇党委政府进行了反馈。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