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订《忏悔录》的通知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本站 | 发布时间:2011-09-30 | 浏览:次 ]

关于征订《忏悔录》的通知

各党(工)委、党组,区级机关各部门,区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

接上级通知,中国纪检监察报最近编辑了《忏悔录》一书。该书精选了近一个时期以来编辑刊登的79篇忏悔录,集结成书。通过这些违纪违法者现身说法,悔过反思,陈述教训,是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开展反腐倡廉教育的鲜活教材。

《忏悔录》16开本,每本定价20元。要求各单位将此书作为反腐倡廉建设教材必备资料之一,至少购买1本,多者不限。请各单位于1025日前将征订款项交区纪委,及时办理征订手续。

联系科室:区纪委审理室

联系电话:3234062

^零一一年九月二十八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