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陕西省关于严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项目的规定》的通知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本站 | 发布时间:2018-04-18 | 浏览:次 ]

宝渭纪发〔201819

中共宝鸡市渭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 鸡 市 渭 滨 区 监 察 委 员 会

关于转发《陕西省关于严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项目的规定》的通知

各镇(街)党(工)委,区委各部门,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党组(党委、工委),各人民团体党组,区直各单位:

省纪委、省监委于2018330日以(陕纪发20185号)文件印发了《陕西省关于严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项目的规定》,现予转发你们,请认真组织学习,切实遵照执行。

中共宝鸡市渭滨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鸡市渭滨区监察委员会

2018416

陕西省关于严禁领导干部

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项目的规定

为严明纪律,加强工程建设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违反规定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领域行为处分规定》等规定,对全省各级领导干部提出和重申以下规定。

一、严禁利用职权或职务影响,以指定、打招呼、批条子授意、暗示、等方式,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项目。

二、严禁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项目规划、审批、行政许可等事项。

三、严禁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将应当公开招标的违规变通为不招标或者邀请招标;通过分批分次、化整为零规避公开招标;违规改变投标条件和技术参数,为特定投标人入围、中标提供方便。

四、严禁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项目的资金拨付、结算禁通过插手干预,违反规定变更工程建设项目设计,抬高造价,造成低价中标、高价结算。

五、严禁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项目物资采购,指定工程建设物资生产商、供应商;要求建设单位使用指定的建筑材料和设备等。

六、严禁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项目验收,导致违反国家有关工程建设方面的法律法规、规范标准进行验收;将未经验收、验收不合格的工程建设项目交付使用。

七、严禁利用职权或职务影响,通过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项目,使自己亲属、身边工作人员、特定关系人承揽工程等,谋取不正当利益违反上述规定的,依纪依法严肃查处,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