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市纪委发出通知:做好纠正“四风”工作确保风清气正过“双节”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本站 | 发布时间:2017-09-28 | 浏览:次 ]

国庆、中秋来临之际,市纪委日前发出通知,就做好节日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确保风清气正过“双节”提出要求。

通知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双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重要性,把节日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管党治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层层传导压力,夯实主体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监督检查,着力发现公款收送月饼、违规聚会宴请、滥发津贴补贴、违规公款旅游、违规使用公车和其他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要创新监督手段,通过多种方式,着力发现“四风”问题线索,一经查实,严肃处理,坚决做到零容忍、严惩戒,不留情面、不搞例外。“双节”期间,各级各部门要集中查处通报曝光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充分发挥警示震慑作用。

通知强调,作风建设党委负主体责任,纪委负监督责任。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用好问责利器,以问责倒逼“两个责任”落实。对纠正“四风”不部署不检查导致问题发生的,对“四风”压案不报、瞒案不查的,对查究“四风”流于形式、执纪宽软的,既要追究直接责任、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又要上追领导责任、党组织责任,让有责必问成为常态,确保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