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经二路办事处认真落实市委徐书记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本站 | 发布时间:2017-11-08 | 浏览:次 ]

112下午,市委书记徐启方莅临经二路街道办事处、新建路社区,调研街道社会组织建设和社区建设情况,并向辖区干部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之后,经二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召开街道领导班子会议、机关全体人员会议、社区书记等会议,迅速传达市委徐书记调研时讲话精神,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热潮。

街道党工委要求,一是街道机关、各社区要向党员干部和群众,认真传达市委徐书记调研时讲话精神,全面开展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二是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对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中纪委工作报告进行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的学习。街道购置《党章》和《十九大报告》30套,确保人手一册。三是丰富和创新学习形式,使党员干部和群众做到真学真用。要采取知识问答、心得交流、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学习“十九大”精神。四是各级党组织书记带头学习,带头向党员干部和群众宣讲“十九大”会议精神。五是要把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为民服务、社区治理、城市治理等各项工作中来。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