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国土渭滨分局:组织开展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测试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本站 | 发布时间:2017-11-07 | 浏览:次 ]

为加强全局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学习,巩固学习成果,116日,国土分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对前期进行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情况测试,共计44人参加了测试。

测试前,党组书记刘晓东同志传达了区委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集中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研究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构建国土空间开发保护制度”“统一行使所有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和生态保护修复职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完成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城镇开发边界三条控制线划定工作,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矿山地质环境恢复和综合治理模式,建设美丽中国等精神,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大制定的路线方针政策上来,要注重学习效果,提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知识掌握,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贯穿到实际工作中去。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