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渭滨区文广局组织十九大报告原文学习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本站 | 发布时间:2017-11-03 | 浏览:次 ]

2017112上午9点半,文广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召开了十九大报告的学习讨论会。

会上,文广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少鹏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所做的报告原文进行了领学,特别是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把文化提到了前所未有的位置,也是对文广局提出的更高工作要求。会上要求全体干部集中学习后做好自学,每人必须撰写心得体会1篇。这次学习引起了机关干部对十九大报告

的高度关注和激烈讨论。

临近年底,结合自身工作开展情况,文广局党组对照追赶超越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及时通报了目前局机关思想和纪律作风中存在的苗头和倾向性问题,要求干部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再鼓干劲、负起责任、遵章守纪全力做好年终各项工作。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