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以国土讲堂为载体 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本站 | 发布时间:2017-10-31 | 浏览:次 ]

为了把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提升国土干部队伍素质,打造业务硬、素质高、能力强的国土干部队伍,1027日下午,国土渭滨分局开展国土业务大讲堂活动。

人教科和利用科两名负责人紧密联系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对国土资源工作中土地用途管制,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论证,结合科室业务工作实际,认真备课,通过制作形象、生动的课件,深入浅出的讲解,使机关干部职工深受启发。

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使机关干部进一步明确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国土资源管理提出的新要求;明确了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持在发展新章和改善民生,建设美丽中国与国土资源管理密不可分;明确了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要更具新气象更有新作为;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自己应该怎么干、怎么办,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同时,为推进打造国土铁军专项行动增添了新动力。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